Let’s PGO保持車聚 快閃139泡麵土地公

車聚活動向來為摩特動力PGO的年度重點,以”享受騎乘樂趣”為經營車主核心的PGO,2024年將以”Let’s PGO保持車聚“為名,計畫由各區經銷商直營門市主辦,官方協辦於北/中/南三區舉辦車主快閃活動,期待彼此盡情享受騎乘樂趣及交流新車資訊,Let’s go 快來報名加入我們吧!



PGO搶搭泡麵土地公熱潮,開春首場將預計於03/30(六)在139福榕宮快閃見「麵」啦!詳情PGO彰化營業所粉專 https://reurl.cc/778p7D 現場除了準備限量好禮邀請車友來和PGO甜心互動外,還可以沾沾土地公跟榕樹公的好福氣,香油隨喜、吃泡麵,祈求龍年平安順心又如意!

其他場次將依序公告於PGO官網及粉絲專頁,請PGO車友們密切關注。Let’s PGO保持車聚將帶給車友們更多精彩的活動。

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,我們使用Cookies,以作為技術、分析、行銷之用途,並持續改善我們的網頁,讓使用者更便於操作,繼續使用此網頁代表您同意Cookies的使用。觀看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