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O 兔 CARE 迎春健診回娘家中奬公告

感謝 PGO 車主熱烈參與 兔 CAER 迎春健診回娘家活動
公告以下得獎名單

      

領獎步驟:
Step1. 領獎請點我
Step2. 請於 112/05/12 前完成表單填寫即可完成領獎

注意事項:
1. 中奬人或領獎人不得折限或挑選樣式,如有異議視同同意放棄領獎資格。
2. 依稅法規定,中奬獎品價值超過NT$20,000元需負擔10%機會中奬稅,非中華民國國民不論得獎人所得之金額,須就中奬所得扣繳20%機會中奬稅。參加本活動之得獎人中奬金額超過新台幣1,000(含)元以上,將依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就機會中奬所得代為申報,並開立所得扣繳憑單。
3. 中奬人未於領獎截止日前完成領獎步驟,視同放棄,得獎資格將被取消。

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,我們使用Cookies,以作為技術、分析、行銷之用途,並持續改善我們的網頁,讓使用者更便於操作,繼續使用此網頁代表您同意Cookies的使用。觀看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