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O J-bubu 115 文青派對版上市

J-bubu115-BN橫

 

承襲經典!PGO J-bubu 115 文青派對風正式亮相

PGO J-bubu 115,自推出後深受消費者的喜愛,今年 PGO 在 J-bubu 經典架構下,推出了2022年的文青派對版,共有三種派對新色,讓大家化身為文青騎士,再次感受 J-bubu 的不敗魅力。

溫潤雅致,文青看了也瘋狂

PGO 以文青派對風為主題,將 J-bubu 妝點成一道道療癒舒服的甜點。 三款新色的代表甜點和顏色分別為:小山園抹茶-灰綠色,濃郁香醇的風味,彷彿旅行在京都的古色古香中;栗子蒙布朗-奶茶色,細緻滑順的感受,既輕盈又優雅;雲朵白乳酪-羊絨白色,雲朵般的層次,愛不釋手的純白質地,最是溫暖百搭。三種細緻可口的甜點,如同精巧吸睛的 J-bubu,不帶咖啡因卻令人著迷上癮。

歐風設計,完美融合先進科技

延續歐式美學,簡單流線設計勾勒出復古高雅的車身外型。在貼心配備上,擁有沙發級舒適坐墊、大容量車廂空間、USB QC 2.0快充、輕巧省力中柱…等;在動力配置上,運用 ROBUST 油冷新動力搭配世界大廠 BOSCH 新一代的噴射系統,超強馬力大幅領先同級車,此外,STOP & GO 引擎怠速啟動系統的裝置,可有效節省怠速等紅燈的引擎燃燒,節能減碳愛地球;而在制動力上,搭配雙碟煞、後雙避震,並採用汽車等級 CBS 連動式煞車系統,起步靈巧,操控自在外,也讓騎乘更加安全無虞。

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,我們使用Cookies,以作為技術、分析、行銷之用途,並持續改善我們的網頁,讓使用者更便於操作,繼續使用此網頁代表您同意Cookies的使用。觀看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