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G 征服版 99台 雙冠榮耀登場!

TIG 征服版為了強調主動性安全系統傑出,PGO 將卡鉗定調為藍色印象,以此為出發點。卡鉗的藍色作為基底,加入變色效果使其漆面具層次感,再以先前具代表性的彪炫版橘虎進行微調,佐以霧面漆料與亮面貼紙強化整體衝擊感;車身線條上的設計則是想表現張狂感,前斜板上刻意營造兩道強而有力的線條,有著獠牙和向前攻擊的意象,後方的線條則是修飾車尾,讓視覺看起來更俐落,強調 TIG 征服版的非凡。

TIG 追求極致,所琢磨的比你想像的還要更多。在性能上,汽缸頭改良了燃燒室,使燃燒效率更好,CVT 加大盤面,使變速範圍大幅增加,兼顧高低速的加速表現,同時改良普利盤珠道、開閉盤溝槽讓加速反應更加輕快,使其加速與油耗(2級)達到最佳平衡;在運動性上,車架採用高剛性管材,經過結構分析最佳化改良,使縱向剛性提升35%,扭轉剛性提升26%,重量減輕12%,並重新調整車架幾何參數、強化了引擎吊架,以及動態傾角45度設計,不但更靈活、更好騎,穩定性也更好。主動性安全輔助系統,採用大口徑活塞對向卡鉗,能提供充裕的煞車力與操控性,ABS 針對大口徑活塞卡鉗進行調校,在擁有強大制動力的同時,也能有最佳的安全保障。在人因方面,重新調整座墊、腳踏、把手的設計,使騎乘姿勢更舒適好騎,同時,5吋全彩智慧儀表資訊介面針對騎乘易視性做最佳化的調整,使騎乘過程中可以更即時地判讀所需資訊;為了確保高性能引擎的耐久性,引擎能通過全油門200小時的耐久測試,以確保長時間行駛下,引擎都能保持絕佳的狀態。

TIG 征服版限量發售加量不加價。除了外觀上增加征服版飾貼外,另外將精品作為標配「預載可調伸側可調的氮氣掛瓶避震器」,騎士可依需求進行個人化的調整,提升車輛的操控性與騎乘樂趣。TIG 征服版 99 台,限量接單,售完為止,即刻行動吧!

TIG 征服版
公告市售價 $119,500
多元分期 $3,000 手續費另計
即日起至 2023/12/31 限量接單售完為止

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,我們使用Cookies,以作為技術、分析、行銷之用途,並持續改善我們的網頁,讓使用者更便於操作,繼續使用此網頁代表您同意Cookies的使用。觀看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