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強 TIG 白牌速克達新標竿 有獎徵答來囉!


#TIG抽獎第四彈
#有獎徵答連結 ⬇️
先來了解【地表最強 PGO TIG 白牌速克達新標竿】
 
T-Technology 科技、I-Intelligent 智能、G-Genius 天賦。TIG 集結超強水冷動力、智慧儀表和全方位安全配備等特點於一身,成為市場上同級車中,性能最強大,操控最優異的運動小鋼炮,為白牌速克達豎立新標竿。
 
🔸TIG 擁有最強馬力 17.8 PS,最強馬力重量比 7.58 PWR,性能表現凌駕群雄,為同級車加速最快。
🔸TIG 首創雙介面主題全彩5吋智慧儀表、內建盲點偵測功能與胎壓偵測功能,以及專屬APP個人化功能(如儀表防盜鎖設定)。
🔸TIG 採用BOSCH全套主動式安全輔助系統,整合ECU+ABS+TCS,使訊號傳遞相容性最佳化。
🔸TIG 搭載BOSCH全方位高階豪華版 TCS 搭配BOSCH 10.3 ABS,煞車配置全新開發的前對向四活塞卡鉗、後對向二活塞卡鉗,與煞車總泵、通風輕量化圓碟,不但夠利而且線性好操控, 是最好的安全性保障。
🔸TIG 擁有全新設計車架,除了加強剛性,提升騎乘穩定性與靈活性,重量也更輕,更擁有同級車最大的完美傾角45度,提升樂趣及安全性。
 
#TIG #白牌速克達新標竿 #PGOSCOOTERS

 

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,我們使用Cookies,以作為技術、分析、行銷之用途,並持續改善我們的網頁,讓使用者更便於操作,繼續使用此網頁代表您同意Cookies的使用。觀看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