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G 愛 Show 炫車選美大賽 帥車募集中!

「TIG 愛 Show 炫車選美大賽」帥車募集中!

你的車夠帥夠酷夠創意嗎?自即日起至12/31止,凡為PGO TIG車主皆具炫車選美大賽資格,參加即可獲得咖啡即享券,還有機會獲得 SHOEI 安全帽大獎,事不宜遲,趕緊來投稿吧!

投稿請以下格式私訊粉專小編

【TIG 愛 Show 炫車選美大賽】

創 作 者:

愛車名字:

炫車特色:

心  得:

檢  附:照片4張 (左45度角*1+左90度*1+右90度*1+正後*1)

補充說明:ex-改裝店家

車主姓名:

引擎號碼:

聯繫電話: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1. 投稿報名截止後將正面照及其改裝資訊放置粉專相簿進行人氣票選(30%),邀請媒體進行專業評比(70%),評選後將頒發首獎/專業改裝王;貳獎/水冷人氣王;安慰獎/參加者。
2. 參與活動則代表已同意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,僅限於PGO使用,非經當事人同意,不轉做其他用途,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,並遵循PGO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。
3. 參與活動之帳號不得使用假帳號、小帳號、空頭帳號、抽獎帳號、明星帳號、朋友人數未滿50人之帳號;投票應為本人自發性行為,不得使用非法買讚、外掛程式獲得讚數,若被他人檢舉經查證屬實,PGO有權取消參賽資格、獎項從缺處理。
4. 詳細領獎資訊將公告於官網最新消息,逾時或未提供完整資訊視同放棄領獎資格。
5. PGO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悉依PGO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。

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,我們使用Cookies,以作為技術、分析、行銷之用途,並持續改善我們的網頁,讓使用者更便於操作,繼續使用此網頁代表您同意Cookies的使用。觀看隱私權政策